慢活系列─網路靜心禪修:『結廬在人境 而無車馬喧 問君何能爾 心遠地自偏 水穿石磨流 歲月已無縱 此中有真意 欲辯卻忘言』

慢活系列─網路靜心禪修: 『結廬在人境 而無車馬喧 問君何能爾 心遠地自偏 水穿石磨流 歲月已無縱 此中有真意 欲辯卻忘言』

政治系同學畢業35年後網路合家歡

永遠讓同學懷念的老師: 巨煥武老師 朱堅章老師 呂春沂老師 李鍾桂老師 張京育老師 曾濟群老師 張潤書老師...

昔時篆刻碑誌留千秋 今日影音數位存萬年

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陪我看日出 原曲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Kyoto Japan 坐在家中遊世界 所謂.......與友分享 呂華蕙同學提供

陪我看日出 原曲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Kyoto Japan


寄件人flora lu
floralulu@gmail.com
陪我看日出---祝福


一個來自沖繩的女孩子 在日本唱紅了這首 淚光閃閃
國語歌曲是來自新加坡的蔡淳佳唱的 陪我看日出
台語是由台灣黃品源唱的 白鷺鷥
讓我們一起來看夕陽 , 聽這首---- 陪我看日出


陪我看日出 (原曲:夏川里美:淚光閃閃)


作詞:梁文福 作曲:Begin 編曲:吳佳明

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
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
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
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

*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
風再大吹不走囑咐
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
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
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

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
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
又回到我離開家的小步
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

REPEAT**

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
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


真可以坐在家中遊世界了 ! C

^ GO ^ <--- 按看看 . Watch the whole world ㄧ定要收藏!!~~真的可以坐在家中遊世界了 !

所謂.......與友分享


所謂

沒有留言: